【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備戰不足 收購不力 頹魔征白禮頓唔睇好

發佈時間: 2020/09/25

曼聯於英超開季首戰不敵水晶宮,拙劣防守揭示備戰不足及收購不力等問題,周六作客白禮頓恐難及時反彈。(now621台周六19︰30直播)

水晶宮憑韋費特沙夏倒戈梅開二度,作客3:1擊敗曼聯。紅魔要靠後備上陣的新兵雲迪碧克80分鐘破蛋,入球機會貧乏,雖然球隊於周中聯賽杯第3圈作客3:0大勝英冠盧頓晉級,但對手始終是低聯賽組別,難以作準。曼聯在新球季揭幕前就只曾跟阿士東維拉踢過一場熱身賽,領隊蘇斯克查直言球員狀態不足,需要再踢四至五場才可回復應有水平。

蘇帥:需四至五場回勇

更令曼聯球迷擔心的是轉會市場的不作為,雖然季前新援傳聞不斷,不過截至現時來投的就只有荷蘭中場雲迪碧克,後防及翼鋒位置仍然「冇影」。瑞典中堅連迪路夫於對水晶宮一役被批對3個失球都有責任,曼聯名宿加利尼維利直言相比起繼續在查頓辛祖糾纏,球隊更急需於後防位置買人提升戰力:「我們可以不斷談論查頓辛祖,但除非買下一個能跑得快及一對一防守的中堅,否則曼聯永遠無法贏得英超冠軍。」

白禮頓今季首仗雖主場負車路士1:3,但次仗作客3:0大勝紐卡素,令全隊士氣大振,有力乘勇在頹爆的曼聯身上搶分。

編輯︰浩南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