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搶劫案】男子買名錶大埔交收 遭4刀匪毆劫$63萬

發佈時間: 2020/08/12

本港再發生與名錶私人交易有關劫案。一名男子今天凌晨在大埔相約賣家購買名錶時,被4名匪徒劫去約63萬元現金,警方追查後暫拘捕1名疑涉案男子,正追緝餘下在逃劫匪歸案。

事發於今天凌晨12時許,據悉27歲男事主早前透過網上平台洽購3隻名錶,共值約63萬港元,今日凌晨他用袋載着大批現款,相約賣家在大埔大窩西支路近泰亨村鄉公所對開交收。

警方現場檢獲頭套手套

現場消息稱,當賣家駕車到達,事主上車準備交收時,期間有另外2輛私家車駛至,有數名男子持刀下車,賣家亦即時拔走車匙及下車。事主被4匪拳打腳踢,其內有約63萬元現金的袋亦被搶去,匪徒得手後登上私家車逃去,事主負傷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調查,在現場檢獲一個頭套、一對手套及一條手繩疑與案有關,事主受輕傷,接受救護員護理後拒絕送院。警方經初步調查後,於上午在觀塘區以涉嫌串謀行劫拘捕1名20歲男子,案件列作行劫及串謀行劫,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正追緝在逃3匪歸案。

資料顯示,一名外籍男子早前在網上放售一隻價值20多萬元的勞力士手錶,本月4日下午5時許他到港鐵大圍站大堂與人交收,期間遭人持武器施襲及強搶名錶,事主頭部及腳部受傷,兩名兇徒得手後,狂奔50米經行人天橋逃至對面馬路,並登上一輛私家車逃去。

撰文:蔡淑儀
責任編輯: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