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搶廁紙抗疫】懷胎9個月準媽媽搶廁紙 突作動穿羊水超市貨架前生B

發佈時間: 2020/03/25

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全球,在人人自危下,多地出現民眾到超市搶購日用品的亂象。美國一名懷胎9月的孕婦日前臨盆在即,亦不忘到超市搶購廁紙;但期間突然羊水破裂,所幸現場有任職護士的顧客協助接生,孕婦最終得以順利誕下女嬰,有驚無險。

外媒報道,上周四(19日)在密蘇里州一所連鎖超市內,一名懷孕9個月、臨盆在即的準媽媽因為疫情關係,親自到超市搶購廁紙,結果卻突然在廁紙貨架前穿羊水。超市職員見狀後便立即通知消防員,現場亦有表示任職護士的顧客上前幫忙。

其後,護士及消防員協助該名準媽媽即場產子,而超市經理Jessica Hinkle則在旁高舉床單阻擋人群視線。最終在45分鐘後,準媽媽在眾人協助下順利誕下一名女嬰。

{{hket:inline-image name="1.jpeg"}}{{/hket:inline-image}}

女嬰平安出生,十分可愛。(影片截圖)

Jessica受訪時憶述,當時所有顧客都在準媽媽生產期間在旁加油打氣;直至孩子出生的一刻,所有人都歡呼起來。事後,她與該名媽媽聯絡,得知母女情況一切安好。

「我其實是很怕血的人,但是保護客人的私隱是我的責任......那是一個美好的時刻,經歷過這一切後,最後抱著一名嬰兒出來,感覺一切都圓滿了。」

撰文:林幸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