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舒適工作間 3M人體工學 」

發佈時間: 2019/11/05

港人工作繁忙,每日工作至少8小時,長時間對著屏幕打字已是等閒事,但倘若坐姿不正確,不恰當地使用電腦或滑鼠,同時平日的舒筋活絡運動量又不足夠,隨時得到近視、腕管綜合症及肩周痛等健康問題,更可能令腰椎因承受過量壓力而出現疼痛、無力及痠麻等徵狀,情況令人關注。

{{hket:inline-image name="31102019D.jpg"}}{{/hket:inline-image}}

▲同時使用3M雙顯示器雙旋臂支架及調校型托盤,便利工作之餘,亦方便騰出空間打造舒適工作間。

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要避免「因工受傷」,我們可透過符合人體工程學原理所設計的設備,便利工作之餘,亦方便騰出空間打造舒適工作間。為針對都市人長時間持續使用電子產品的工作習慣,3M運用人體工程學原理設計了不同的顯示器旋臂支架及手提電腦平台、以及一系列不同功能的調較型托盤。

調節屏幕與雙眼距離 有助放鬆眼部肌肉

根據人體工程學概念,電腦應置於自己正前方,而屏幕亦應具備可調校斜度及轉向的功能,務求保持跟眼部約350至600毫米的距離。針對這一概念,3M的MA260MB雙顯示器雙旋臂支架採用全方位易調校型設計,可以安裝在任何工作枱上,即可將兩個液晶顯示器並排,不但讓大家同時使用多個視窗以提升工作效率,更方便我們隨時調節屏幕角度和距離,有助放鬆眼部肌肉,減少疲倦。

另一方面,支架亦可加配MALTOP托架,方便配合外置顯示器作雙屏幕顯示來操作,無論是液晶顯示器、手提電腦或是平板電腦,3M都全方位支援到底,一方面減少眼部、背部及頸部疲勞,一方面騰出更多桌面空間,大大提升工作間的舒適度。

{{hket:inline-image name="31102019C.jpg"}}{{/hket:inline-image}}

▲MA260MB雙顯示器雙旋臂支架能安裝於任何工作枱上使用。

鍵盤高度靈活調校 保持手腕血液流通

自古以來,器具的發明和設計一直以便利人類生活為目的。3M深明此道,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之餘,更擅長跨學科和利用嶄新科技,為大家建立舒適簡便的生活環境。AKT180LE調校型托盤設有站坐兩用易調校懸臂,只需輕提托盤即可調整高度,範圍為桌上10吋及桌下4吋;加上斜度調整旋鈕及指示刻度,調校托盤及鍵盤毫無難度。

為了保持血液流通、避免內臟器官受壓,托盤的設計亦保證托盤跟大腿及膝蓋保持充份距離,務求大家在操作鍵盤時,腕部能保持平直、不屈曲;而所有托盤型號均配有3M凝膠腕墊及3M穿梭光學滑鼠墊面,實行進一步讓大家手腕保持平直,血液運行流暢,自然可以跟肩周痛講拜拜!

{{hket:inline-image name="31102019B.jpg"}}{{/hket:inline-image}}

▲造型型格的AKT180LE調校型托盤同時備有3M凝膠腕墊及3M穿梭光學滑鼠墊面。

{{hket:inline-image name="31102019A.jpg"}}{{/hket:inline-image}}

▲托盤可上下及橫向移動調校,適用於大部份工作間。

想了解更多,立即上 http://go.3M.com/4mzV

銷售點 : 各大電腦用品公司、各大文具供應商、HKTVmall 及 Yahoo! Store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