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甩繩唐狗衝出跑馬地電車路 往灣仔狂奔消失蹤影 急尋

發佈時間: 2019/08/28

除了寵物的生老病死,飼主最擔心的事就是與心愛的毛孩失散。狗主趙小姐兩星期前領養了唐狗Freckles回家,本來一家樂也融融,怎料上星期日(25日) Freckles在跑馬地意外走失,至今行蹤未明。趙小姐和義工於Facebook求助,希望網民能提供消息,早日帶狗狗回家。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28001.jpeg"}}{{/hket:inline-image}}

據了解,當時Freckles剛剛上完訓練課程,下午1時45分左右經過養和醫院時突然受驚,掙脫狗帶後衝出馬路,沿著電車路軌往灣仔方向跑去。曾有人報料指Freckles曾經在跑馬地天主教墳場出現,趙小姐其後已向墳場保安員確認過,狗狗曾於走失當晚約9時至10時在墳場出沒。據悉,8月25日晚上,另有人目睹到牠出現在告士打道往灣仔方向,網上亦流傳著懷疑是Freckles的狗狗在告士打道上奔走的片段。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28003.jpeg"}}{{/hket:inline-image}}

Freckles有失蹤前科,曾於上星期在何文田走失,幸好即日便尋回,因此趙小姐已經加倍小心,確保自己捉緊狗繩,更嘗試尋求訓練員的意見,不料再發生走失事件,讓他們一家人心疼不已。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828002.jpeg"}}{{/hket:inline-image}}

Freckles是一隻白色、啡色的垂耳唐狗,身上已植入晶片,狗主已經向漁護署報失。趙小姐形容愛犬害羞、膽小,會避開人群。Freckles有機會出沒於跑馬地、灣仔和銅鑼灣一帶。如發現狗狗時能力所及,可慢慢上前接近,想辦法讓狗狗安心留下來,並盡快聯絡狗主,幫助他們一家團聚。

聯絡方法: 趙小姐(電話:6123 3800 /9229 2586)

根據本港法例,飼主必須要為滿5個月大的狗隻植入晶片及領取牌照。寵物事件時有發生,如市民於公眾地方發現懷疑走失狗狗,可帶牠前往獸醫診所掃瞄身上有沒有晶片,如有,可先暫託狗狗並向漁護署通報,由漁護署聯絡狗主。  

 

相片來源:狗主趙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