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一項研究發現,一款泡菜飲品除可防脫髮外,更可令人數周內增進頭髮生長。
檀國大學研究員邀請23名有早期脫髮或明顯頭髮稀疏的男士作研究,他們被要求在早餐和睡前會喝一瓶泡菜製飲料,結果發現一個月後,他們頭皮每平方厘米的髮量由約85條增至90條,4個月後更增至92條。
科學家指這是頗大的增髮量,看似逆轉大部分男士脫髮的過程,研究結果刊登在《世界男士健康期刊》。科學家指,目前的防脫髮藥物都有副作用,所以不能長時間使用:「我們發現泡菜可以增進頭髮生長,扭轉禿頭現象。這對患者來說是一種較安全的治療策略。」
-
| 乳腺癌︱30歲美妝KOL不煙不酒愛健身確診乳腺癌1原因成關鍵 呼籲女性:該發瘋就發瘋 |
|
-
| 于洋|77歲于洋驚揭曾心血管閉塞險死 拒留積蓄畀下一代:辛苦搵錢自己使晒先 |
|
-
| 實習女醫生|律敦治網紅女實習醫生涉違規 召屯院醫生男友做「肛門腸鏡檢查」兼用男友賬號查屯院病人紀錄 醫管局報警兼停2人臨床工作 |
|
-
| 主子注意!細菌塵蟎高峰期~獸醫認可#寵物家庭專用消毒神器滅10大貓狗病原‡! |
|
-
| 肺癌|中大研究:逾半晚期ALK肺癌患者用第三代標靶藥 7年無惡化預防腦轉移 有望「與病共存」 |
|
-
| 荔枝禁忌|女子天天食荔枝昏迷入院 營養師揭3大禁忌恐誘「荔枝病」 每日進食上限曝光 |
|
-
| 保單逆按自製長糧 | 充裕退休儲備 + 保障家人GET!(附個案說明) |
|
-
-
-
| 胸悶、頭脹、手腳麻痺?黃祥興不靠藥物 1個月拆走血管炸彈 重拾醒神健康 |
|
-
| 私密處痕癢、灼痛、異味來襲 Grace教路:每日1粒解決「私密」問題 |
|
-
-
| 唔止面黃 生痘痘 長期攰都可能肝損傷 黃祥興逆轉肝機能 慶幸及早護肝 |
|
-
您也可能喜歡...
-
|
感溫變色建材調節牆溫助節能 液態窗戶 減空調照明能耗
|
-
|
民調︰「侯柯配」可贏「賴蕭配」 《人選之人》女星任郭台銘副手
|
-
|
華為再發力 強攻運動健康科創 西安東莞建實驗室 拓智能穿戴市場
|
南韓研究︰泡菜有助頭髮增生
南韓研究︰泡菜有助頭髮增生
南韓一項研究發現,一款泡菜飲品除可防脫髮外,更可令人數周內增進頭髮生長。 檀國大學研究員邀請23名有早期脫髮或明顯頭髮稀疏的男士作研究,他們被要求在早餐和睡前會喝一瓶泡菜製飲料,結果發現一個月後,他們
https%3A%2F%2Fskypost.hk%2Farticle%2F2429674%2F%E5%8D%97%E9%9F%93%E7%A0%94%E7%A9%B6%EF%B8%B0%E6%B3%A1%E8%8F%9C%E6%9C%89%E5%8A%A9%E9%A0%AD%E9%AB%AE%E5%A2%9E%E7%94%9F
https://skypost.hk/article/2429674/南韓研究-泡菜有助頭髮增生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425000/2429674/20190819JIA002__20190819_L.jpg
https://resource01-proxy.ulifestyle.com.hk/res/v3/image/content/2425000/2429674/
中國/國際
國際
007
2429674
503
503014002
中國/國際 國際
2019-08-19
南韓研究-泡菜有助頭髮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