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中年漢患痔瘡17年忍痛拒醫 如廁後車上暴斃血流一地

發佈時間: 2019/07/19

健康至上,身體如有不適要盡早求醫,不則可能為時已晚!馬來亞西一名50歲男子,患有痔瘡17年卻選擇忍痛,從未接受治療。他日前被發現暴斃車內,車門旁邊地上更留有一灘排泄物連血跡,十分恐怖。當局初步認定男子是痔瘡發作猝死,其遺體有待法醫解剖及檢驗,以進一步確定死因。

據報,死者Ruslan Mohammad在家族經營的木材工廠工作,其身體自今年5月起出現問題,不但經常咳嗽,而且雙眼發黃,他亦經常指自己呼吸困難。前日(17日)早上7時許,死者被姪兒發現在車上暴斃,當時他身上只披了一條毛巾,而車輛旁邊及附近的草叢中也留有排泄物及血跡。

{{hket:inline-image name="man190720191.jpg"}}{{/hket:inline-image}}

警方到場調查後,在工廠廁所的馬桶上亦發現死者的血跡,推測他應該是在工廠內上完廁所,就直接上了停在附近的座駕。警方透露在死者臀部發現血跡,但其身上並沒任何遭到毆打或刺傷的痕跡,估計他是在如廁後直腸開始流血。當局會將現場蒐集到的證據進行化驗,並將會解剖死者的遺體。

家屬事後傷心地稱,死者上周三(10日)才回家與孩子們相聚,上周六(13日)才回到工廠工作;未料這一別,竟已是天人永隔。他們又透露,死者患上慢性痔瘡已有17年,但從未接受過任何治療,只長期忍受痛楚與不適。目前警方已排除謀殺的可能,判斷死者為猝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