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樂極生悲】玩滑水梯頭部落先插入水 23歲仔頸骨折斷或終生癱瘓

發佈時間: 2019/07/18

玩滑水梯慎防樂極生悲!近日一位23歲英國青年在西班牙水上樂園從滑水梯俯衝而下時,頭部插水致頸椎骨折斷,胸部以下或癱瘓,恐終生無法行走,至今仍留醫深切治療部。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當地一名23歲男子大衛(David Briffaut)為慶祝女友畢業,上周一(8日)前往西班牙一處水上樂園遊玩。期間大衛挑戰「超長滑水梯」,由同行友人拍片記錄。

當時他趴在紅色浮水墊上,以頭部向下的姿勢滑下,結果頭部率先插入先水中,隨即短暫昏迷失去意識,醒來後向友人大喊,

「我感覺不到雙腿。」

大衛由直升機急送醫院,醫生證實其兩節頸椎骨折斷,胸部以下恐終身癱瘓,現在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需依靠呼吸機維生。

悲劇發生後大衛的父母形容,當獲告知兒子可能終身無法走路時非常難受,

「我們只能祈禱,盼他能奇蹟康復。」

現時涉事滑水梯仍然開放,大衛的親友要求該水上樂園徹查其安全性,不希望再有同類悲劇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