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友偷食姐夫綠帽男大鬧婚禮 宴會繼續鬧事者隨時一身蟻

發佈時間: 2019/06/20

台灣一名賴姓男子因前女友「偷食」前姐夫,忍足3年後,遂於周日(16日)帶同數名友人到台東闖入兩人的婚宴「贈慶」,一邊以大聲公調侃,並一邊大灑印有「破壞幸福家庭」、「亂倫」等字眼的傳單,為自己及姐姐出氣。但原來事件並未就此完結,當日警方接報到場後將賴男等鬧事者帶走調查,有律師更指他們或須負上法律責任。至於當日的婚宴則未受影響,更由中午一直筵開至傍晚5時才結束。

{{hket:inline-image name="sis201620194.jpg"}}{{/hket:inline-image}}

事發後,受害的賴女在Facebook上傳現場片段及傳單圖片,並感觸地稱:「俗話說家醜不可外揚,但是我忍了3年,整整3年,我終於討回公道了!」此帖一出隨即引來大批網民留言支持,其亮麗外表更是為人讚嘆。未知是否因有太大回響,目前她已將該則帖子刪除。

相關文章:【有片】女友偷食姐夫擺酒結婚 綠帽男忍足3年大鬧婚禮一招報復

{{hket:inline-image name="tw1806201910.jpg"}}{{/hket:inline-image}}

而賴男及賴女的大家姐日前亦在fb發帖,大罵道:

「當初為了離婚把錯全推到我妹身上,傷害我們一家人,還拿無辜的2個小孩發誓外遇被車撞,前公公也說不可能娶進門,如今事實擺在眼前。#一人做事一人當 #為何要拿小孩生命擔保 #畜生。」

同時,她又心痛弟妹被人傷害,

「我妹跟我弟辛苦了,你們很棒!傷痛已經造成,很難癒合,唯一能做就是一定會好起來的,總有一天還是可以找回原本笑容。」

{{hket:inline-image name="sis201620195.jpg"}}{{/hket:inline-image}}

事件發酵後,「偷食」男女亦旋即被人「起底」,有人爆出女方姓李,男方姓鄭,鄭男曾向賴女承諾不會娶李女過門。有網民更指「新娘以前就有搶人男友的紀錄」並爆出一段對話,當中一名女子向友人表示:

「你記不記得我高中的時候跟同班同學一個男生在一起,後來被一個女生搶走,我剛剛才回想起來,就是這個女生李X靜,那個男生還在身上刺個靜字。」

{{hket:inline-image name="tw180620195.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事發當日,原來賴男及數名友人大鬧婚宴時有人報警,警方更派出「快打部隊」到場攔截多名鬧事者並帶走調查,同時又傳喚約談7、8名涉案人士,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法等相關法律將眾人移送法辦。有律師指出,賴男或已構成刑法的公然侮辱罪,而講述新郎過往情史或比較不為人知的事也恐已構成毀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