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2歲仔唔想做爸爸虐打女友 逼飲洗衣液胎兒仍堅強活下

發佈時間: 2019/06/19

英國倫敦一名22歲男子得知17歲女友意外懷孕後,因沒準備好當爸爸,竟找來2名親友禁錮、虐打女友,還威逼她喝下洗衣液,試圖讓她流產。所幸胎兒的生命力強勁,經檢查後並無大礙。檢方目前仍在調查中,偵訊後將於7月5日公布涉案3人的檢控結果。

外國傳媒報道,涉案男子Harief Pearson得知女友懷孕後,因兩人對於「寶寶是否要留」並沒達成共識,男方因而試圖以其他方法令女友流產。他起初在網上搜索引擎以「如何擺脫意外懷孕」、「海洛英對未出生的嬰兒有甚麼作用?」等關鍵字搜尋,其後竟直接找來22歲表妹Kydie McKenna及一名15歲女性友人「幫忙」解決問題。

{{hket:inline-image name="baby190620193.JPG"}}{{/hket:inline-image}}

去年12月12日,3人將受害者禁錮在Pearson家中後,便對她拳打腳踢,每每對準其孕肚攻擊,甚至還活生生地扯下她其中一隻手指的指甲,並在其血漬斑斑的臉上倒酒。施虐了一段時間後,Pearson向另2人拋下一句「我不覺得她已經死了,繼續」後,就一度逕自離開禁錮受害者的房間。其後,當受害者要求喝水時,他竟直接將洗衣液灌進其喉嚨中。

直至Pearson察覺母親快要回家時,3人才將受害者遺棄在街頭;受害者隨即報警,警方立即上門將涉案3人拘捕。受害者被送院治療,經檢查證實其腹中胎兒並沒受到傷害。檢方表示,如此惡毒的攻擊對於孕婦及胎兒來說是極其過分,將在有足夠證據的情況下起訴犯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