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14歲女離家出走遭禁錮淪性奴6年 為變態父子誕3孩患精神分裂

發佈時間: 2019/06/06

內地揭發駭人綁架性侵案,一名14歲患輕度弱智少女因事離家出走,慘遭一對父子綁架禁錮6年,多年來被父子侵犯並產下3名小孩,至去年於街上巧遇生母才獲救,惜已因長年受虐患上精神分裂。

14歲少女離家失蹤 事隔4年始報警

據內地《澎湃新聞》報道,來自河南女生小茉(化名)早在7年前失蹤,當時年僅14歲的小茉患有智障,某日在家中與兄長因金錢問題爭執,小茉被掌摑後奪門離家,從此人間蒸發。

由於當時母親因犯法正在服刑,而兄長則因畏罪,一直未將她出走失蹤一事上報,並對母隱瞞。事隔約4年,至2016年7月,小茉母親刑滿出獄後,始知親女失蹤多年,慌忙向警方報案。

母親尋獲驚訝已為人母 揭變態父子惡行

母親出獄後一直對失蹤的小茉念念不忘,懇求警方協助之餘,經常親自出外找尋小茉蹤影,經過2年苦尋,在去年1月,她於河南駐馬店市街上貼尋人街招時,無意中遇上小茉,連忙上前與她相認。惟因母女失散多年,小茉久經折磨精神狀態甚差,經多番解釋才認出生母。母親發現她精神狀態不穩,隨即將她送院,證實患上精神分裂。

母親逐步查問小茉失蹤多年的經歷,發現她遭一對父子綁架禁錮,並已是3孩之母,當中較年幼的龍鳳胎與一名鄭男所生,長子則與60歲鄭父所生。

為子尋媳婦卻起色心 侵犯少女誕子

警方經調查後將涉事父子拘捕,揭發鄭父當年將在街上遊蕩的小茉拐走,打算將其嫁給兒子,當晚已安排兩人同床共枕,不久之後小茉便懷孕,惟因驗出是畸胎而墮胎。鄭父雖自稱要將小茉當媳婦,惟自己卻於2014年對她起色心繼而侵犯,搶先在兒子之前令小茉懷孕誕下一子,其小茉再為鄭男誕下龍鳳胎。

警方質疑被告扮精神異常

據當地執法機關指,鄭父已承認部分指控,預計將控以其強姦罪名,但聲稱鄭男亦患精神分裂症,暫無受審能力。警方則反駁指,鄭男去年受審時仍對答如流、思維清晰,至去年底才突然表現異常,對提問一概回覆「不知道」,又不時傻笑、玩手指,認為被告即使有精神問題亦不會長期處於病發狀況,不認同被告因精神問題而犯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