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Tata Communications夥思科 打造雲平台助企業數碼轉型

發佈時間: 2019/05/31

數碼基礎設施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早前宣布與思科(Cisco)加强合作,協助企業將原有的網絡轉移至度身訂造且安全的多雲原生混合網絡。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雲啟用平台(IZOcloud enablement platform)及思科SD-WAN將聯手打造高性能全面託管的全球解決方案,讓企業能夠更有效地管控其數碼基礎設施,並連接任何用戶至雲端應用程式,確保應用程式的表現能夠有效地推動數碼轉型。

Tata Communications全球網絡服務副總裁Song Toh表示,希望客戶能夠利用互聯網及雲端的力量,在不損害安全或性能的前提下邁向營運方式轉型。藉思科的全新SDWAN解決方案,為企業的數碼業務度身訂造全面的託管混合網絡服務。

思科亞太區架構副總裁Vish Iyer則表示,思科SD-WAN是採用多雲企業的應用程式感知網絡智能點,能直接引導每個應用程序至最合適的傳輸方法供實時使用,這種原生雲架構能讓機構無縫轉型和採用雲託管,以及協助基建,最終加速企業轉型和創新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