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網紅「不爽貓」突逝世 網民心碎悼念︰多謝你帶來的歡樂

發佈時間: 2019/05/17

提及到網紅貓,大家都會聯想到Grumpy Cat,亦被稱為「不爽貓」,牠曾登上《華爾街日報》頭版﹑在Instagram 上坐擁240多萬粉絲﹑就連前美國總統奧巴馬都曾模仿過牠的神情,因而聲名大噪。但其主人於今日(17號),於社交專頁上公布Grumpy Cat逝世的消息,世界各地貓迷為此感到難過,並悼念這隻可愛小貓。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7CAT02.jpg"}}{{/hket:inline-image}}

據悉,Grumpy Cat因尿道感染而引起拼發症導致死亡,並在母親 Tabatha的懷抱下去世,更留言寫道:「牠除了是我們很珍貴的家庭成員外,更為世界各地的朋友帶來了許多笑容——儘管是在很艱難的時刻。」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7CAT03.jpg"}}{{/hket:inline-image}}

Grumpy Cat 原名為Tardar Sauce,在2012年被主人邦德森(Tabatha Bundesen)的哥哥在美國社交媒體Reddit上張貼一段影片而爆紅,隨後主人還成立了「不爽貓有限公司」(Grumpy Cat Limited)為牠接洽所有工作事宜,因此被喻為世界上最賺錢的貓。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517CAT04.jpg"}}{{/hket:inline-image}}

貓貓逝去消息一事令貓迷紛紛在社交平台留言悼念︰「多謝你這些年帶來的歡樂」﹑「願你不會再有痛苦」﹑「你是我第一隻喜歡的貓咪」等言論。

 

圖片及資料來源︰The Official Grumpy Cat@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