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附連結) 冷血主人拖狗嚇浪貓 柴犬反抗迴避 超懂事

發佈時間: 2019/05/09

昨日社交平台上廣傳一段主人拖狗嚇浪貓的影片,事件曝光後,狗主的惡行引來激烈抨擊,網友反而盛讚抗拒與主人「同流合污」的狗狗「比起主人心腸好百倍」。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原帖文連結)

事件發生在台灣新北市中和員山路的一條巷子內,從短片中清晰可見該名冷血狗主,不停指使柴犬衝上前攻擊面前的浪貓,但柴犬表現並不合作,牠明顯不願意配合主人的指令,但該名狗主依然不斷強迫,還愈拉愈大力。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1.jpg"}}{{/hket:inline-image}}

(影片截圖:愛貓聯盟 FB群組)

網友Fionn把朋友拍下的這條短片放上網,她轉述當時該名狗主曾用力踢狗狗,好友有上前制止他,但卻換來別人用髒話回應。有網友更留言表示「上次剛制止,沒想到又來搞事。」,可想而知,似乎他用狗嚇浪貓的惡行,起碼不只一次。

有不少網民亦忍不住留言大罵該名狗主:「狗狗好無辜看的出他也怕貓咪」「這位先生是有病嗎」,同時亦因為狗狗不願意跟主人「同流合污」,而獲網民一致激讚「柴犬比起主人心腸好百倍……這種人不配養動物」「柴柴比較適合當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