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黃心穎勾人老公絕口不提正印 天后鄭秀文憑三點成女星典範

發佈時間: 2019/04/18

安心偷食事件愈演愈烈,有人就將初時與許志安、黃心穎一同在車廂的朋友大起底。據了解,原來身邊朋友早就知道他們有曖昧關係,糾纏不清大約2年,期間黃心穎還跟鄭秀文繼續扮朋友,城府甚深,好恐怖。直至偷食事件發生當日,3人從銅鑼灣名人飯堂──西苑酒家離開,任職保險公司高層的朋友Kenneth Yang見到住在淺水灣的許志安硬要同住在鯉魚門的黃心穎同車已感古怪,即使自己住大坑,仍堅持要同車,先送住在鯉魚門的黃心穎返家。可惜黃心穎、許志安企圖單獨相處,叫司機先送走Ken。車去到Ken家門,Ken仍未有放棄,嘗試先送許志安回家,再送黃心穎回家,一來看不過眼;二來怕被其他人知道二人的不倫之戀,可惜他們未有理會。最後黃心穎打開車門叫Ken下車,許志安亦承諾:「你走先,跟住我返我屋企,佢心穎返佢屋企。」,怎料二人沒有遵守承諾,鑄成大錯。

{{hket:inline-image name="18.jpg"}}{{/hket:inline-image}}

這邊廂有義氣朋友力盡了兄弟本份,想許志安清醒點,那邊廂偷食事件被揭之後,一向與黃心穎好好感情的親姐黃心美竟然跟胞妹劃清界線?原來由於黃心美曾暗寸馬國明老,加上黃心穎關閉社交網站留言功能,於是大批網民湧入其Instagram留言洗版炮轟,要求她與黃心穎一同退出娛樂圈。期間有眼利網民就留意到黃心美沒有follow黃心穎,十幾分鐘之後才重新follow,大家都質疑兩姊妹是扮friend,實際是不和。然而黃心美就回應不知情,因為Instagram非她管理:「我都唔知點解unfollow咗,可能有份manage嘅人撳錯。」,力證姊妹情深不變。

{{hket:inline-image name="17.jpg"}}{{/hket:inline-image}}

黃心穎勾人老公絕口不提正印 

見到自己連累朋友被起底、家人受炮轟,黃心穎過了一段時間終在Instagram公開道歉信話好羞愧、歉疚,願意反省及接受懲罰:「犯下如此嚴重的過錯,我無法面對自己」。但她的公開信中只有提及家人、馬國明、朋友、公司、同事,這些受牽連的人,絕口未提過將30年青春交給許志安,被背判而深受情傷的鄭秀文。相反受害者馬國明好像局外人一樣看得好通透,個個都有提及,懂得為所有人設想,回答得好得體。結果網民都紛紛大鬧黃心穎身為情婦毫無悔意,勾人老公都沒有道歉,是看不起正印:「可能喺佢眼中正印係loser,唔值得佢一句道歉。佢只係爭取自己鍾意嘅野,何罪之有」、「當初Sammi當佢係friend,佢都照食許生啦,根本一直當Sammi無到」、「佢心諗條仔係我憑自己實力搶返嚟嘅,做咩要同佢道歉」等。

天后鄭秀文憑三點成女星典範 

1. 音樂成就

出道至今鄭秀文在全球的唱片總銷量超過2500萬張,從1996年至2003年的7年間所推出的大碟銷量更加突破全亞洲1000萬張紀錄,成為了香港年度最高銷量女歌手,7次成為台灣年度唱片銷量最高香港女歌手。除此之外,鄭秀文於紅館開過80多場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是僅次於徐小鳳、梅艷芳2位前輩,成為「紅館個人演唱會總場次最多女歌手」前3名的天后。鄭秀文的全球個人巡迴演唱會總場次已突破140場,國家包括拉斯維加斯、洛杉磯、舊金山、大西洋城、多倫多、溫哥華、澳洲、紐西蘭及星馬。由於音樂成就極高,對華語界樂壇有很大貢獻,所以鄭秀文被譽為90年代至今香港最成功的女歌手之一、華語樂壇跨世紀天后歌手及香港最後一個天后。

曾經因為受抑鬱症影響,鄭秀文去到2007年才復出。不過復出後人氣不跌反升,首張大碟以流行福音歌曲為主題,創下香港8年來最暢銷的唱片紀錄,更成為2010年香港最暢銷亞洲大碟,音樂事業再次踏上巔峰。本月初鄭秀文紅館演唱會公開發售,僅1小時門票已全數售罄,網上亦出現炒賣,一張票面售價980港元的門票,最貴有人開價30888港元,可見她魅力之大。

{{hket:inline-image name="16.jpg"}}{{/hket:inline-image}}

2. 演藝成就

從1996年至2004年間主演的15部電影,鄭秀文在香港就已創下超過3億5000萬港元的票房紀錄,並且全數穩佔該年度票房排名頭10位,其中又以2001年與劉德華合作的《瘦身男女》4043萬港元票房最高,是其代表作品,同年又成功奪得百視達香港及台灣最受歡迎女演員,讓她被稱香港回歸10年(1997年–2007年)香港電影首席票房紀錄女星。2002年,鄭秀文於香港電影金像獎更打破歷屆金像獎紀錄,以個人名義於《同居蜜友》、《瘦身男女》、《鍾無艷》3部電影同時提名做影后,其中《鍾無艷》成功讓鄭秀文奪得第8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影后獎項。2017年,鄭秀文獲《亞洲電影大獎》頒發卓越亞洲電影人大獎,成就斐然。

3. 文學成就

2009年,鄭秀文首推個人書叢《值得》,此書集結鄭秀文在《明報週刊》專欄撰寫的文章、個人分享及自畫圖畫。結果此書銷量驚人,2011年書本已推出至第17版,並登上2010年度商務印書館暢銷書排行榜文學類冠軍。

{{hket:inline-image name="14.jpg"}}{{/hket:inline-image}}

正印鄭秀文個人成就勁,又多粉絲,身為情婦的黃心穎沒有即時道歉,目中無人,已惹怒一班粉絲。如今黃心穎Instagram追蹤人數已經由59.5萬,急升去到64.2萬,大家都話:「要睇黃心穎點死」、「依家唔道歉,第日有排佢受!」,為正印出一口氣。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