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安心偷食】許志安黃心穎偷食驚爆最新下文 揭暖男馬國明一早不獲重視

發佈時間: 2019/04/18

「安心偷食」鬧得熱哄哄,四位當事人最新近況如下:許志安滿臉鬚根頹爆開記招,承認起色心才對不起老婆;鄭秀文疑似重度抑鬱復發,將自己封閉在屋企失聯、不見人、不眠不休,同2005年第一次抑鬱症爆發的情況一模一樣;至於被雪藏的黃心穎終於公開在instagram道歉,坦承對馬國明不起,但仍逃不過被網民炮轟、抽走《愛回家》主題曲變純音樂的命運。總括而言,3個人的情況都不樂觀,唯獨馬國明由頭到尾都好正面,冇大鬧、冇公審、無怪任何人,反而昨日還現身幫黃心穎同許志安講說話,令不少網民震驚及敬佩。

一開始馬國明知道偷食事件,第一時間已經好保護媽媽,即刻打電話叫她不用回應記者提問以免受驚,同時希望大家高抬貴手不要騷擾他家人,將所有焦點攬上身;之後馬國明又好成熟地講到明:「努力工作」,讓網民不要擔心他。直至現身交代事件,馬國明更加展現到真男人一面,先好大方地表示自己很快已經沒有生氣,相反好擔心其他牽涉其中的受害者;甚至代黃心穎道歉,為她護航:「仲後生有好多路要面對、要去行」,答得好大體!其實講真馬國明是受害者,如果他表現出很憤恨、悲傷的一面,大家都會覺得很正常,但如今他的反應反而令人為他覺得更加心痛。

{{hket:inline-image name="11.jpg"}}{{/hket:inline-image}}

(TVB電視截圖)

安心偷食纏綿驚爆下文

可惜,好男人永遠不獲珍惜,事關安心偷食除了16分鐘的攬錫摸纏綿片,昨晚《蘋果日報》終於揭曉未完結的下半場,證明他們並非第1次偷食!上一條片聽到許志安同黃心穎異口同聲地叫鯉魚門(黃心穎家)有落,又見到黃心穎熟練地將手放於許志安褲襠上來回地撫摸已經很奇怪;最新片段見到許志安再度出手,繼續摸黃心穎纖纖玉手,反而心穎很警惕地推開,還舉起手指「殊」許志安。車就到黃心穎家,二人坐直,許志安提醒黃心穎袋好手機,黃心穎都幫他整理cap帽免得被人認出,顯示他們並非飲醉,而是很清醒的狀態下偷食。最後黃心穎再次放下戒心隔著口罩親他一下才下車,狀甚親蜜,令人不禁幻想隨後會否共同上樓,還是許志安落車送心穎到家樓下,然後自己再搭的士走。

網民見到馬上激烈討論,懷疑《蘋果日報》還有更多獨家片段,過2日可能有更爆的片段,更預計即使黃心穎被抽走戲份頗重的新劇《堅離地愛堅離地》、許志安演唱會要取消,他們的前途都凍過水。大家又紛紛留言為受害者馬國明、鄭秀文感到不值:「Sammi唔好見到」、「希望杜德偉同蔡一智出嚟同大家講係一場惡作劇」、「睇完就知唔係第1次咁做」、「枉馬明咁好,你白費佢一番心血!」等等。

{{hket:inline-image name="12.jpg"}}{{/hket:inline-image}}

揭暖男馬國明一早不獲重視

敢出軌其實已經代表沒有為受害的另一半考慮過,雖然當事人口口聲聲表示自己做錯事,但馬國明不是現在才被忽略,與黃心穎剛剛爆出戀情時,地位已經低微。45歲的馬國明儘管是大家眼中的慳家、孝順「荀盤」,但畢竟與30歲的黃心穎相差15年,剛開始拍拖頭1年很辛苦,受到黃家嫌棄。首先黃心穎大家姐黃心美知道他們拍拖時反應冷淡,澄清自己只是在公開活動中見過馬國明,完全不熟落,表示不清楚對方為人是如何。之後記者問如果馬國明娶了黃心穎,做她妹夫,黃心美竟然話︰「我個妹咁後生!」,暗寸馬國明太老。原來黃家上上下下都很痛錫這個孻女,不僅黃心美,連任中醫師的黃爸爸都很想黃心穎嫁到一個好老公,見到他們猶如忘年戀,所以叫她「睇定啲」。不要以為這段感情只有家人反對,事實上黃心穎一開始都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連心事都不會說,最多只是講公事同車經。另外黃心穎將馬國明得手後,一改以往迷戀偶像的冧樣,自爆有人追,不過暫時未有心儀對象,令人詐舌。所以即使出名喜歡宅在家的馬國明為了她改變不少價值觀又如何,化身成跟得男朋友又如何,還是落得被背叛的下場。

{{hket:inline-image name="13.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