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犬發狂突襲主人 2比特犬 下場堪虞

發佈時間: 2019/03/28

比特犬性格兇猛,是作為鬥犬而繁殖培育出來的犬種,過往亦不時出現很多比特犬咬傷甚至咬死人或動物的個案,日前美國德州再次發生同類事件,有女狗主遭所飼養的2隻比特犬瘋狂襲擊,不幸斃命。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dogsbite.org)

美國德州一名33歲女狗主養了兩隻比特犬,狗狗因為咬傷人所以被帶到獸醫院進行隔離。當日狗主來到獸醫院照顧狗狗,並帶牠們到戶外活動一下,誰知當狗主和狗狗散步時,兩隻愛犬突然發狂襲擊主人,醫院工作人員發現時,飼主已倒卧在地上。

{{hket:inline-image name="d2.jpg"}}{{/hket:inline-image}}

  • 涉事獸醫診所 (圖片來源:LINE TODAY)

{{hket:inline-image name="4.jpg"}}{{/hket:inline-image}}

  • 女飼主  (圖片來源:dogsbite.org)

根據當地警方指,當時無論是醫院的工作人員或是消防員、警察都無法接近受害者,兩隻比特犬依然在攻擊該名女事主,無法把女事主救出,惟有當場開槍擊斃兩隻比特犬。雖然已即時將女事主送醫救治,但最後宣告傷重不治。對於開槍擊斃狗狗的做法,警方補充道:「我不認為還有其他選擇,警方的工作就是介入,以及拯救市民的生命。」

{{hket:inline-image name="2.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 Irving Police Depar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