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同伴慘變「狗糧」剩殘骸 狗咬狗全因狗主疏忽?

發佈時間: 2019/03/27

「狗咬狗骨」是人們常用來形容「自己人打自己人」,但如果發生在現實世界中,不禁令人感到毛骨悚然。日前,在台灣士林區就活生生的發生了一宗「狗咬狗骨」的狗隻同類相殘個案。

{{hket:inline-image name="600_2739706_1.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台北市動保處早前接獲市民舉報,指有犬隻被主人獨留在無水無糧的空屋內,動保人員到場後發現有犬隻倒斃在屋內,身形消瘦,獸醫解剖後證實狗狗因嚴重營養不良及脫水致死。而亡犬遺體身旁散落了另一亡犬的骸骨,包括頭顱骨及遭反覆啃咬剩下的碎骨、排泄物及毛髮等等…由於屋內缺水缺糧,同伴就慘變為對方的「狗糧」。

{{hket:inline-image name="photo.jpe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hket:inline-image name="bones.jpg"}}{{/hket:inline-image}}

(圖片來源:臺北市動物之家)

當地動保人員最終找到該名狗主,狗主表示自己經濟狀況不佳,沒有好好照顧狗狗,搬離住處時曾請兒子代為照顧,雖知兒子可能沒有好好照顧,但他並無積極介入,以致今次事件發生。動保處指,狗主已觸犯了當地動保法條例,將送往士林地方檢察署進行刑事調查。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