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遭冷血主人鎖於門外 狗狗難抵風雪周身傷險死

發佈時間: 2019/03/27

英國男子Derrick Dawkins被指把兩隻狗狗牢鎖於家門外,冰天雪地的環境使狗狗嚴重凍傷,飼主虐畜罪成,被判監禁18個星期、罰款865英鎊(約港幣8,955元)以及禁止飼養動物10年。

 

3月初寒流席捲英國,受害狗狗Dessa和Diesel被發現時正處於屋外的雪地之中,其中一隻狗的身軀更被金屬鏈牢牢綑綁著,狗狗雖試圖掙扎逃離,可是並不成功,而且為身體帶來一道道傷痕。

{{hket:inline-image name="injury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injury2.jpg"}}{{/hket:inline-image}}

動物保護組織相關人士Phil Mann表示,當時天寒地凍,氣溫跌至零下,如果一直沒有人發現兩隻狗狗,恐怕再過一晚後牠們就會凍死。他補充,把狗隻放逐外面而無任何庇護設備,顯然是一個錯誤的舉動;牠們必須安置在合適的居所,還要確保睡眠環境是溫暖乾燥,遠離冷空氣。他對於飼主的行為感到難以置信,對Dessa和Diesel的悲慘遭遇更是感到痛心。

{{hket:inline-image name="injury4.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injury3.jpg"}}{{/hket:inline-image}}

Dessa和Diesel的手、腳和頸部均受傷,被救後獲得悉心照顧並且康復中,現正等待有心人領養,尋找新的安樂窩。

 

圖片及資料來源:Metro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