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女友月經來潮血染內褲床單 潔癖男友無嫌棄反主動清洗

發佈時間: 2019/03/25

不少男生都視經血為不潔之物,避之則吉,惟近日有一位台灣女生在男友家過夜時,月經來潮不慎令內衣褲及床單一片染紅,但一向有潔癖的男友竟未有發脾氣,反而為女友洗衫,亦顧及女友感受,講大話以向家人隱瞞,暖心之舉獲過萬網民激讚。

瞓醒床單血跡斑斑 恐激嬲潔癖男友

一位女大生早前在論壇「Dcard」發文,指有天前往男友家過夜時疲勞過度,未發現自己月經來潮倒頭就睡,翌日醒來始發現內褲與床單均被染紅一片。女事主指由於男友有嚴重潔癖,深怕此事會影響男友心情,因此逕自將內褲及床單帶到廁所,打算自行將血跡清理好。

豈料男友發現後非但未有責難,「結果男友跟著過來,自己拿盆子蹲在旁邊幫我洗睡褲和內褲」,更說「說沒關係的,再洗就好」,暖心之舉令女生大為感動。

怕影響女友形象 暖男謊稱「是化妝品」

床單被染紅一事原來亦被男方父親發現,他更思疑是雙方行房致女事主流下「處子之血」,男友為免尷尬,向父親謊稱女友不慎將化妝品倒落床上,極力在父親前保持女友形象,認為男友的關心「很可愛」。

萬人激讚 男友被封「暖男」

女事主指事後男友還擔心她經痛發作,收拾好床單後,不忘為她準備朱古力條甜品,令她煩躁全消。該帖文短短數日已獲超過1.6萬位網友讚好,留言者對男方暖男之舉讚不絕口,認為男方有潔癖但仍主動清洗床單是愛的表現,著女事主要好好珍惜。

由於事主男友今年打算要投考警察,不少人祝福其考試順利,更有人打趣稱「原本我今年也是要考警察,看你男友那麼體貼我就不報」,指要為暖男讓出名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