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內地變態男拳頭打狗 強迫女兒觀看施暴過程

發佈時間: 2019/03/07

一段《抖音》虐狗影片在網絡上極速瘋傳,影片記錄低一名男子在廁所中對一隻狗的施虐過程,他以單手壓制著狗身,另一隻手則以拳頭重撃狗狗頭部,一拳接一拳的,最後狗狗被虐打致口鼻噴血,最終死亡。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07hitdog01.jpg"}}{{/hket:inline-image}}

影片中的男子來自中國浙江省義烏市,虐狗行為極其暴力,令人髮指。隨即引發網民一連串抨擊和行動,其中一位網民Vonda Rcihey更在3月3號於《Petitions》網站發起聯署請願,而請願對象為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希望對方能「幫助保護中國動物免受這種人迫害」,認真看待動物相關法規的重要,杜絕所有施暴者,才能保護動物。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07hitdog05.JPG"}}{{/hket:inline-image}}

虐打過程極暴力,狗狗完全無法反抗,動彈不得,同時因為過度疼痛而不斷顫抖,最後活生生被擊斃。更令人憤怒的是,該男子讓女兒在場觀看整個施虐過程,是一種極變態的虐待行為,必然對孩子的成長過程造成負面影響。而且,該男子更把影片上傳到網絡上「炫耀」,毫無悔意。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307hitdog03.jpg"}}{{/hket:inline-image}}

影片被轉載到Facebook平台上,網民一致痛斥其暴力行為,紛紛留言︰「我看到眼眶都紅了,這個人真想殺了他」﹑「好殘忍,那個人會有報應的」﹑「願施暴者下輩子報應在自己身上」等言論。

 

圖片及資料來源︰Petitions﹑抖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