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灣7-11 員工帶貓返工 香港貓奴:應促毛孩共融

發佈時間: 2019/03/07

昨日有網友在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中張貼出數張在台灣7-11便利店拍攝的照片,寫道「台灣 7-11 係可以帶貓返工的!」引來眾多網友「派like」,紛紛支持台灣毛孩共融的情況。原來台灣的寵物友善企業眾多,不少公司都容許打工仔帶寵物上班,台灣的瑪氏公司亦在公開面試新人時一定會問對方:你愛不愛動物?以確保每位員工都有一顆想要為寵物們創造更好世界的心。

網友貼出數張台灣7-11店內的照片,貓咪更可「落地」在店內活動,而員工亦能時不時安撫貓咪,讓貓咪時刻伴在主人身邊。翻查資料,台灣的寵物友善企業眾多,曾有台灣傳媒報導,根據人力銀行針對台灣近九百名上班族調查發現,四成二受訪者表示其就業企業允許員工帶寵物上班。

{{hket:inline-image name="0307seven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0307seven1.jpg"}}{{/hket:inline-image}}

香港網友紛紛大讚台灣7-11的寵物友善方案,亦有網友指「返工唔使心掛掛,做嘢都落力D,開明僱主先至最聰明!」大部分網友也支持毛孩共融,惜香港地方淺窄,較難推行一個人人也接受的共融方案。

相片及資料來源:天下貓貓一樣貓群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