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麥巴比獨力難支 紅魔以法制法

發佈時間: 2019/02/12

曼聯今夜於歐聯16強首回合主場迎擊巴黎聖日耳門(PSG),客軍「三叉戟」僅餘法國前鋒基利安麥巴比,戰鬥力大打折扣。紅魔則有「法國孖寶」保羅普巴及馬迪爾狀態大勇,有力先拔頭籌。(now643台周三04︰00直播)

在去年12月當曼聯抽中對PSG一刻,外界均看淡紅魔的晉級機會,惟自摩連奴被炒、蘇斯克查接任看守領隊以來,成績立即反彈,11場各項賽事錄得10勝1和,盛傳管理層已視淘汰PSG為蘇斯克查來季「轉正」的條件。

一眾於摩連奴時代鬱鬱不得志的球員,於蘇斯克查主張大打進攻足球下「師兄歸位」,當中普巴近11場已貢獻8入球及5助攻,同期進攻數據於歐洲5大聯賽位列第一,效率驚人,表現與在摩連奴年代判若兩人。蘇斯克查指並非自己釋放了他的進攻能力,而是他在發揮自身潛能,強調只要他在禁區拿到球,會予對方防守很大難題。至於另一法國國腳馬迪爾於上場鬥富咸上演了「C朗式」單騎入球,今季已有11球進帳,連同獲休息的拉舒福特及連加特,以活力衝擊PSG防綫。

PSG再遭受重大打擊,繼尼馬之後,另一位射手卡雲尼都受傷,勢難作客奧脫福。「三叉戟」剩下麥巴比單打獨鬥,加上中場核心華拉堤有傷,到時蘇斯克查只要專注凍結麥巴比,幾乎可癱瘓PSG中前場進攻。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