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2019維園年宵開鑼 盤點8大必買商品

發佈時間: 2019/01/31

「行年宵」絕對是香港人迎接農曆新年的獨有文化,除了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新年氣氛,亦可以為家裡增添賀年裝飾。作為全港最大年宵市場的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早於日前1月30日開始營業。現場充斥著林林總總以豬為主題的商品,非常應節。我們亦盤點了8大必買商品,讓你在出發前做好準備。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2.jpeg"}}{{/hket:inline-image}}

今年維園年宵攤檔分為3類,其有284檔乾貨攤位﹑180檔濕貨攤位和3檔熟食攤位。一如以往,大部份乾貨攤位以生肖作主題,售賣各式各樣的豬年商品,小編為你嚴選8樣特色商品,出發前要Bookmark定呢!

1.    Draw銀住晒
攤檔由4位插畫家(Plastic Thing、東尼電機、DDED、Galaman)合作組成,由於他們在網絡上極具人氣,因此攤檔經常都是人頭湧湧。他們主要售賣原創產品,包括iPhone Case﹑帆布袋﹑文具和揮春等。而整個攤檔「吸晴」之處莫過於一部「自動櫃員機」,他們稱之為「跪完機」。只需要買滿指定金額,就能獲得一張提款卡,接著在「跪完機」前完成指定步驟。最後會有一張印有你頭像的銀紙送出,都是由當時的插畫家在「跪完機」後因應客人的樣子,即場揮筆繪畫而成,大約為時10分鐘。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8.jpe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9.jpeg"}}{{/hket:inline-image}}

2.    夏日的摩摩叉
相信大家每次BBQ時,都會希望能夠同時間串上多種食物,節省時間。今次本地設計師Tony就滿足大家的願望。Tony所創立的東尼電機,產品一如以往的「盞鬼」,「More More叉」為今次虛擬產品的實體化商品,可以讓用家同時串上10條香腸或其他食物,絕對能稱得上「BBQ神器」。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10.jpg"}}{{/hket:inline-image}}

3.    豬仔薯片
由豬仔士多自家製商品,薯片攬枕內有4個小攬枕,寓意一家四口在一個安樂窩中。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1.jpeg"}}{{/hket:inline-image}}

4.    豬摟打漢堡
由豬西餐廳出品,分別有大型豬製食品「豬摟打漢堡」及「頹蛋治」,以廣東話偕音改名而成,非常貼地。同場更有售賣一系列的自家製貼紙和帆布袋。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5.jpeg"}}{{/hket:inline-image}}

5.    豬耳帽
豬耳帽絕對是今年大熱商品之一,戴上頭後只需要按下垂在兩旁的小手,耳仔就會自動豎起,非常可愛。現場更有其他不同造型的帽子,同樣可以「豎耳」。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3.jpeg"}}{{/hket:inline-image}}

6.    豬披肩攬枕二合一
以豬肉檔為造型的攤檔,主打售賣以整條豬隻為造型的攬枕。豬仔攬枕原來內有乾坤,打開拉鍊後,是一條毛毯,手感軟滑。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6.jpeg"}}{{/hket:inline-image}}

7.風車
新年應節商品又怎可能缺少風車呢?轉動風車,祈求新一年風調雨順,順順利利。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04.jpeg"}}{{/hket:inline-image}}

8.特色造型揮春
揮春絕對是傳統的新年應節物品之一,而豬仔造型揮春集合傳統和新派風格,為家中帶來既溫馨而可愛氣氛,喜上加喜。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31market11.jpg"}}{{/hket:inline-image}}

 

維多利亞公園農曆年宵市場詳細資料:

開放日期:1月30日至2月5日(年初一)
地址:香港島銅鑼灣興發街一號

前往方法:港鐵銅鑼灣站E出口;或港鐵天后站A2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