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愛心牙醫擔心浪浪 每晚為流浪動物毛毯送暖

發佈時間: 2019/01/28

當進入寒冬,除了人會怕冷,終日在街上流連的浪浪更是可憐!在土耳其有一位愛心牙醫,寒冬開始後,每天下班都會帶著一大堆毛毯,為街上的浪浪蓋被,送上一絲溫暖。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8ddog1.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這位牙醫Huseyin Yurtseven,本身沒有養寵物,但很喜歡貓貓狗狗。土耳其今年受到歐洲的寒流影響,近月最低氣溫錄得攝氏零下25度,讓他不忍看著浪浪無家可歸,便斥資購買了一批毛毯,下班後到街上為流浪動物蓋上毛毯。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8ddog2.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8ddog4.jpg"}}{{/hket:inline-image}}

一個人的力量當然不足,他還把毛毯分發給動物義工,請他們幫忙為流浪動物蓋毛毯,更會把自己的電話繡在毛毯上,讓毛毯可回收清潔及再次使用。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28ddog3.jpg"}}{{/hket:inline-image}}

這樣的善舉當然讓網民大讚,不過亦有網民指,未必個個國家適用,若是天氣較潮濕的香港,一不小心濕水後就會令浪浪更加寒冷。

相片及資料來源:Daily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