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否認發瘋反擊流言 關淑怡:忍了很多米田共

發佈時間: 2019/01/24

貴為一代天后,關淑怡唱過不少經典金曲,只可惜人紅多是非,近年有關Shirley的負面新聞可謂無日無之,一時驚爆她於愉景灣離奇墮海,一時又傳她有自殺傾向,及至去年更爆出無厘頭罵戰風波,事緣內地影星胡兵炮轟某酒店服務差,Shirley突然於微博指:「他被寵壞了。」觸發雙方罵戰,Shirley仲嬲到話同佢做唔到朋友,點知胡兵好無辜咁話根本唔識Shirley,其後由於不斷受到胡兵粉絲攻勢,嬲到Shirley聲言退出微博。

不過無玩微博一陣嘅Shirley,話咁快又玩返,除咗預告下個月會復出參與音樂會為慈善獻聲之外,佢似乎仲有好多冤枉要吐,接連於上月及近日開腔炮轟當年的唱片公司BMG,事緣於2002年,傳出Shirley被BMG指責失蹤失場,鬧出連串是非,雖然事隔十多年,但Shirley講起件事依然火氣十足:「他們把所有責任推在我身上,其實BMG所有工作人員都知道當其時我正在懷孕,不停要我無條件地把三年合約extends twice. I agreed.但唔做嘢嘅係唱片公司,我只是一直在等通告,為什麼要我付這個責任三年嘅合約變為五年.原因係因為我懷孕了!合理嗎?」

關淑怡更愈講愈嬲,強調從無發癲:「我冇失蹤也從未失場也沒有發瘋.這是他們的藉口. 公司一直都有跟我聯絡.什麼找不到我!大話中的極品。還欠200多萬元,不打算還我.是合約條款!所以,不要再challenge 我的專業手操!忍了很多米田共了!」Shirley嬲成咁,似乎真係受咗好多委屈喎。

{{hket:inline-image name="ew.jpg"}}{{/hket:inline-image}}

關淑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