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暴躁女輸波 塞狗入微波爐

發佈時間: 2019/01/17

人與人相處中,如果對方擁有暴力傾向的話,不但令你們無法溝通,更可能對性命造成威脅,就像一顆計時炸彈。一名美國女士Kristen Gaskins因愛隊費城老鷹隊輸掉球賽,一怒之下對女朋友拳打腳踢,更將對方心愛的博美犬放入微波爐洩憤。

{{hket:inline-image name="20190117ANGRYGF01.jpg"}}{{/hket:inline-image}}

據報道了解,事件發生在上週日,Kristen與女朋友在漢諾威鎮的一間酒店房內渡假。當天為老鷹隊對陣新奧爾良聖徒隊的季后賽,老鷹隊被20-14擊敗。作為老鷹隊超級球迷的Kristen心情大受影響,一直在借酒澆愁,後來開始對女朋友大呼小叫並推她,這名健壯的足球狂迷將女友撞倒在地上,更爬在她身上用拳頭打她的臉。在爭執期間,Kristen多次襲擊其女朋友,令女朋友的左耳﹑鼻子﹑左臉上有血痕。

後來﹐在女朋友反抗下刮花了Kristen的臉,才能逃脫。Kristen更揚言威脅,如果對方離開房間,就會殺死她的狗狗。後來,其女朋友真的逃離現場。當Kristen 在房間收拾物件時,發現女朋友與警察一起,原來對方暗地裡報警,最終Kristen被警方拘捕。最後,警察在微波爐中發現狗狗,雖然微波爐沒有啟動,處於待機狀態,但鑑於微波爐空間細小,會切斷大部份的空氣,亦能對狗狗生命造成威脅。

最後,Kristen被控以襲擊﹑騷擾﹑虐待動物和擁有吸毒工具等罪行,以20,000美元(約156,886港元)保釋。

有暴力傾向的人,遇到任何事都會以武力解決問題,甚至經常以暴躁性情對待身邊人。而暴力傾向的形成包括許多因素,當中與精神健康欠佳或家庭成長背景息息相關。如果不幸遇上暴力事件,應盡快逃離現場,前往安全的地方並求救。


圖片及資料來源:torontos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