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保安打死懷孕流浪狗 棄屍垃圾筒

發佈時間: 2018/12/21

據內地傳媒報導,昆明有一間高中,保安日前驅趕流浪狗狗時竟不人道地把牠打死並棄屍垃圾筒,而該狗狗更是懷孕的狗媽,已在學校附近三至四年,事件令不少學生心碎!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maindog3.jpg"}}{{/hket:inline-image}}

有學生報料指,該浪浪「小黑」在學校已有三至四年時間,十分溫馴從未咬人,近日見牠腹大便便猜想已有身孕,想不到隨即丟了性命。學生指當晚保安用電棒打狗,住在樓上的學生立即喝止,但保安繼續打狗並惡言相向,最後小黑被打死及棄屍於垃圾筒內。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maindog2.jpg"}}{{/hket:inline-image}}

據知學生對保安做法十分不滿,質疑「可以趕走牠,但用不著殺死牠」,而學校指保安有責任驅趕流浪動物,但沒想過會造成悲劇,現已撤換該保安。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maindog1.jpg"}}{{/hket:inline-image}}

資料及圖片來源:梨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