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為報復被狗咬 直播電擊虐狗兼牟利

發佈時間: 2018/12/21

根據內地新聞網報道,一名山東青州男子因在網上直播虐狗而被拘捕。據悉該名男子為30歲的邱恆慶,居住在青州,曾被飼養的狗狗咬而懷恨在心,心理極不平衡之下殺掉狗狗洩憤。後來更在社交平台建立私人群組,收費直播虐狗片段。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dog06.jpg"}}{{/hket:inline-image}}

影片中顯示3隻貴婦狗被電擊﹑灌酒﹑冷凍,以及餵食芥辣等方式對待,十分殘忍。期間狗狗只有不斷的哀嚎,沒有反抗。影片直播於騰訊社交平台Qzone和百度論壇百度貼吧,以收費性質營運,每人需支付80元至120元以訂閣頻道,更可以在直播中獲得由觀眾送出的金錢和紅包。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dog11.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dog10.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221dog12.jpg"}}{{/hket:inline-image}}

直播影片曝光後,至少十名山東省青州市的動物權益活動家組成的志願人士,追查邱恆慶並成功救回3隻貴婦狗。邱恆慶承認虐狗行為,更發誓如果再次虐狗被捕,就切斷自己的手指。

雖然中國有立法保護陸地及水生野生動物,但欠缺保護動物或為防止虐待動物立法。正因為如此,更多的動物被遺棄或受嚴重虐待,引起社會各界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