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國女狗主 冰箱藏44隻已死狗屍體 被控虐待動物

發佈時間: 2018/11/21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22dogog.jpeg"}}{{/hket:inline-image}}

美國新澤西州發生一件嚇人的虐狗案!案情指警員發現一名女士家中竟有44隻死去狗狗存放在冰箱內,同時更「在可悲及不人道的條件下」飼養了超過一百隻狗狗,現場環境嘔心令人不安,連警察和救護人員調查時也感到頭暈不適!

這次被捕的狗主是65歲的Donna Roberts,警方在她冰箱內發現44隻死狗後把她拘捕,她將面臨虐待動物的指控。她家另有100多隻活狗,大部份狗隻的健康和衛生情況都未如理想,全屋充斥著動物糞便和強烈氣味令人噁心。當中有4隻狗狗的情況更糟,立即被送往獸醫診所進行緊急治療。其餘狗狗則交由動物福利機構接受治療。

{{hket:inline-image name="20181122deadog1.jpg"}}{{/hket:inline-image}}

調查時,Donna指自己忘記了7年前把死去的狗屍體存放在冰箱,更覺得自己無罪,斷言會聘請律師替她辯護。有網民表示也許她是愛狗成痴但沒法處理這麼多的浪浪才會造成悲劇,更多的網民表示不能理解,若未能妥善照顧狗隻就不應把牠們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