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3歲時自稱二戰納粹空軍轉世 英男預言25歲前死竟應驗

發佈時間: 2018/10/26

{{hket:inline-image name="carl261020187.jpeg"}}{{/hket:inline-image}}

英國男子Carl Edon自小愛畫戰機、納粹空軍軍徽,並經常發噩夢指自己墜機斷腳失血而亡,更預言自己25歲前會再度死亡;最終他竟預言成真,在23歲時死於非命。更驚人的是他死後數年,一具二戰時德國納粹空軍的遺骸被人發現,且死因與其生前所描述的相符,令人深感不可思議。

英國新書《改編自難以解釋的一切:不明年代的超自然故事》(Adapted from Unexplained: Supernatural Stories For Uncertain Times)記載,於1972年出生、來自英國米德爾斯伯勒的Carl,竟然疑似擁有前世記憶。其父母表示,Carl出生時無論瞳孔顏色、髮色、膚色,也跟其餘兄弟姊妹不同,且其右邊大腿內側更有斑點狀紅色胎記。

{{hket:inline-image name="carl261020181.jpg"}}{{/hket:inline-image}}

Carl兩歲起經常發噩夢,醒來時大叫飛機墜毀弄斷其腿,令他失血至死。其母安慰稱這只是個夢,但他卻稱這是真的,「我死了!其中一個引擎壞了,我打開艙門逃生,但右腳沒有了。」同時,他會指着右大腿的胎記,說這便是致命傷口。此外,他小時候很愛畫畫,其中最愛畫納粹空軍的徽章。6歲時,他畫了一幅非常精確的飛機駕駛艙圖畫,更指這就是他在二戰時所駕駛的梅塞施密特(Messerschmitt)轟炸機。Carl父親事後到圖書館一查,赫然發現歷史照中的駕駛艙、徽章及納粹制服,都與兒子描述的相同。

Carl曾形容就像看電視般,其大腦不時閃過前世的記憶片段,其中最令他感到恐怖是7、8歲時所發的噩夢;夢中的他23歲,當時坐在飛機駕駛艙中,其後失事墜機斷腳而亡。而且,他又預言自己今世會在25歲前「再次死亡」。不過到了13歲,其「前世記憶」突然消失。

{{hket:inline-image name="carl261020182.jpg"}}{{/hket:inline-image}}

至1995年夏天,時年23歲的他在工作期間慘遭同事狂捅37刀而死。兩年後,英國出土了一架二戰時期的轟炸機;根據紀錄,該轟炸機是在1942年1月失事,其中一具遺骸斷了右腳,與Carl兒時所述的吻合。歷史紀錄顯示,該具遺骸屬於德國納粹空軍Heinrich Richter,因當年搜救馬虎而失血死亡,長埋在飛機下。當局後來為Heinrich舉行葬體,德國駐英領事亦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