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張衞健踢走倉底貨污名 《大帥哥》12月TVB有得播

發佈時間: 2018/10/08

{{hket:inline-image name="aaawe.jpeg"}}{{/hket:inline-image}}

話說傳聞是咁的,離巢多年的張衞健,舊年在TVB高層曾勵珍誠意邀請下,重返娘家拍《大帥哥》,當時Dicky透露推了不少工作,抽出半年檔期拍攝,更加不問酬勞,只求有充足休息時間,雖然套劇舊年9月就拍完,但由於有大量後期製作,故有指延至今年台慶月播出,但點知最近TVB公布台慶劇名單,分別為《是咁的,法官閣下》、《跳躍生命線》與《兄弟》,不見《大帥哥》蹤影,更有指《大》已淪為倉底貨。

而《大帥哥》的死因更有兩個版本,有指由於TVB安排該劇與內地同步播放,但由於內地批文遲遲未出,故播出日期被逼無限期押後;但另一方面又有傳是女主角蔡思貝惹禍,事關蔡小姐負面是非一籮籮,加上唔聽高層話,所以TVB決定小懲大戒喎!

不過傳聞歸傳聞,有份拍《大帥哥》的洪永城近日突然於IG報喜:「嘈嘈嘈唔好嘈,其他人道聽途說,你就要跟佢哋嘅咩?!後生仔唔使急,好嘢係值得等待,準備好12月見啦。」留言一出,網民都顯得好興奮,更有人話《大帥哥》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TVB自家劇,其實今年TVB自家劇的收視可謂慘不忍睹,就連重頭作《再創世紀》的收視亦只是徘徊2字頭邊緣,到底張衞健能否再創當年《老友鬼鬼》、《西遊記》等神話,為娘家一洗近年的收視頹風?大家就要拭目以待咯!

{{hket:inline-image name="123.jpg"}}{{/hket:inline-image}}

《大帥哥》講啲乜?

故事背景發生於民國初年、軍閥割據的年代,張衞健飾演的主角狄奇一無是處,但就憑藉古惑頭腦,與洪永城等兄弟屢見奇功,獲升為旅長入主昇威鎮,更獲上級賞賜蔡思貝、譚凱琪與楊秀惠三位靚女做老婆,張衞健一心諗住做山寨王享清福,點知鎮上發生連串離奇事件,原來革命軍與日本都有派臥底入鎮,而健仔的老婆當中有人是臥底,內裡更隱藏驚天秘密,爆發連場笑彈。

{{hket:inline-image name="yyy.jpg"}}{{/hket:inlin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