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強姦15歲少女不遂 3童黨動殺機吊樹上滅口

發佈時間: 2018/10/05

{{hket:inline-image name="181005-1.jpeg"}}{{/hket:inline-image}}

印度發生駭人聽聞的童黨性侵案,本周二(2日)3名少年疑向一名放學回家的15歲少女落手,眾人企圖強姦不遂,憤而用頭巾將對方吊死樹上,少女兄長嘗試救人反遭毆打,最終由趕至的村民將3人擒獲。

北方邦邁恩普里區3名少年,日前疑強姦一名15歲女童不遂,憤而用頭巾將對方吊死在樹上。女童的兄長曾嘗試救人,無奈遭疑兇阻擋及毆打。最終在村民們一湧而上,將涉事惡少押往警局。

{{hket:inline-image name="3.jpg"}}{{/hket:inline-image}}

據外媒報導,案發件發生於北方邦曼普里縣(Mainpuri district),當日下午,受害少女亞達夫(Suvita Yadav)參與印度「國父」聖雄甘地誕辰慶祝活動後離開學校,徒步返家途中,被3名10多歲少年尾隨跟蹤,然後上前將她包圍企圖性侵。少女不甘受辱,驚慌尖叫及奮力抵抗,以致對方起殺機,合力用少女的頭巾勒頸,將她吊在樹上殺死。

少女的兄長當時正在附近的農場工作,聽見妹妹的尖聲急赴現場,赫見妹妹被吊在樹上,欲上前將其解救下來,卻遭疑兇阻撓及圍毆。最終事件驚動附近村民,趕至現場將3人捉住,並交由警方處理。

警方經初步驗屍後,少女並無受性侵的痕跡,估計是窒息致死。警方調查後發現,少女與其中一名少年為同校同學,且於過去數個月疑發展成情侶,但戀情遭少女的家人反對,未知會否與事件有關,確實事件起因仍有待調查。

為了遏止一連串的殘忍性侵案件,印度今年年初更改刑法,凡是強姦12歲以下兒童的罪犯皆會判處死刑,強姦12至16歲的少女則可判處終身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