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歐霸輪換 新「兵」擔正

發佈時間: 2018/09/20

歐霸分組賽揭幕,阿仙奴於E組主場迎擊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今夏簽入的烏拉圭防中盧卡斯托拉拿有望首次正選上陣。(now643台、有線602及662台周五03:00直播)

連續兩季踢歐霸的阿仙奴,分組賽與葡超士砵亭、阿塞拜疆球隊卡拉巴克、烏克蘭球隊禾斯克拉同組,實力有差距下,阿仙奴領隊艾馬利可於歐霸作輪換,以留力周日主場鬥愛華頓的英超賽事。

22歲烏拉圭國腳盧卡斯托拉拿今夏以2,640萬英鎊轉會費從意甲森多利亞來投,仍未試過踢正選,只曾5次後備上陣,不過他於上場對紐卡素半場後備出場後扭轉形勢,成贏波功臣,以表現說服了艾馬利,讓他首次正選上陣。另外,今夏由德甲利華古遜加盟的門將賓特尼奴亦會首次把關亮相。

另一英超代表車路士則在L組,同組有希臘的PAOK、白羅斯的巴迪以及匈牙利的維迪奧頓,相信亦不難晉級。車路士領隊沙利證實,前鋒莫拉達將於首戰作PAOK客重返正選,上場大演帽子戲法的夏薩特很大機會休息。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