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數十保安中場闖更衣室 作客中甲球員遭圍毆

發佈時間: 2017/09/25

內地職業足球醜聞多多,中甲聯賽更爆出有作客球隊因不滿判決「圍球證」,結果半場即有數十名保安員闖入更衣室動武,致4人受傷,目前中國足協已介入調查。

中甲第27輪上周六(23日)上演護級大戰,由麗江飛虎主場迎戰浙江毅騰。內地傳媒報道,上半場客隊浙江毅騰的球員不滿遭罰12碼,被主隊追平1比1,一度集體離場抗議,令比賽暫停8分鐘。

浙江毅騰隨後於官方微博稱,到半場休息時,毅騰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斷電,燈光熄滅,隨即有數十名安保人員不明原因毆打多名毅騰球員,還將上半場毅騰入球功臣艾爾帕提打傷。

更衣室突斷電

休息後浙江毅騰球員遲遲未回到球場,經過50分鐘才重返比賽,惟疑被打傷的艾爾帕提被換下,最終下半場雙方再沒有進球。之後毅騰球員事後入院檢查,證實至少有4人分別是「頭部外傷」或「顱腦外傷」。

據悉,事後毅騰將相關微博刪除,並稱受到「不可抗力影響」,又表示已報警。而麗江飛虎則反指對方球員在半場休息時與球證理論,保安「及時出面化解」,又指雙方僅互有推撞,沒有毆打,令事件陷入「羅生門」。由於事件性質嚴重,中國足協現已介入調查。

另外,事件引來球迷和網民議論紛紛,有球迷直指「中國足球就是一場鬧劇」,更有網迷指「神奇麗江,中國功夫足球的發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