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紅魔歐聯見 摩帥:身心俱疲

發佈時間: 2017/05/26

曼聯領隊摩連奴放棄英超、全力歐霸杯戰略成功,決賽2:0擊敗阿積士捧杯,滿足高層最低要求獲得來季歐聯分組賽資格。摩連奴承認今季身心俱疲,但不忘諷刺抨擊曼聯踢功利足球的「詩人」無法贏得許多獎杯。

摩連奴賽後鬆一口氣說:「與在英超爭四相比,我們更願意以這樣方式進軍歐聯。最後數個月,我們陣容緊缺,但贏得三個獎杯和下季歐聯門票,我在自己執教生涯最困難的賽季感到非常開心。足球界中總是有很多詩人,但詩人無法贏得許多冠軍。現在我要去渡假了,期間我不想接觸足球,不去觀看任何國家隊賽事。」

摩連奴亦談及球員來季去向:「副主席活華特已有我想買的球員名單,現在就是他的工作了。基沙文會否來投?如我現在作評論,會對馬德里體育會不敬。」隊長朗尼於88分鐘後備上陣,疑似是紅魔生涯告別戰,摩帥則表明他仍是重要一員,希望對方留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