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雲格告別戰? 車仔衝雙冠

發佈時間: 2017/05/26

周末英格蘭足總杯決賽上演倫敦打吡,阿仙奴陷中堅荒中門大開,車路士極大機會衝擊雙冠。外界亦關注今仗會否是雲格執教阿仙奴的告別戰。

(無綫翡翠台周日00:30直播)

雲格帶領阿仙奴連續19年取得英超前四征戰歐聯賽場的紀錄今季斷纜,只能以第5名踢歐霸,「教授」被推向落台邊緣,他將於足總杯決賽後宣布去向。他於賽前記者會未有為去留放口風,強調希望以冠軍完成球季:「這會否是我執教阿仙奴的最後一戰?我不知道,現在只希望帶領球會贏得冠軍,但肯定今仗不是我最後一場執教的比賽,因為我一定繼續留在球壇。」

中堅「兵」荒 梅迪薩卡頂硬上

惟球隊受傷「兵」困擾,由於哥斯尼紅牌上訴失敗停賽三場,加上包列斯達及梅斯達菲養傷,中堅荒下被逼起用狀態欠佳的梅迪薩卡。至於有傷的前場主力山齊士還需通過賽前體測,但預計可正選登場。

阿仙奴名宿亨利認為,即使兵工廠捧杯,亦未能掩蓋今季失望成績,他預測雲格會留隊繼續執教,相信將有力領軍返回正軌,但相信山齊士會離隊。

至於車路士因提早兩輪奪英超冠軍,故球隊上下可養精蓄銳全力衝擊雙冠,主帥干地賽前大打心理戰,竟指兵工廠才是熱門:「如你問我誰是英足杯熱門,我覺得是阿仙奴,因為他們只有贏得英足杯,今季才算成功。我們下季要繼續進步,尋找方法改善今季問題,車路士會愈來愈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