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無帥李城難獲「利」

發佈時間: 2017/02/27

剛怒炒冠軍教頭雲尼亞里、已跌入降班區的李斯特城,今夜於主場硬撼利物浦,被指「篤背脊」的前鋒占美華迪否認有份逼走雲帥。(now621台及LeSports HK應用程式周二04︰00直播)

李城上季在雲尼亞里帶領下,歷史性奪得聯賽冠軍,惟今季成績一落千丈,在周三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負西維爾後,會方宣布辭退雲帥,惹球壇公憤。

華迪否認「篤背脊」

更禍不單行是,由於水晶宮昨晨擊敗米杜士堡,壓過李城升上第17,令李城淪為英超歷來第二支跌入降班區的衞冕球隊。李城於聯賽連輸5場兼零入球,面對上一輪英超擊敗熱刺、及時止血的利物浦自然難被看好。

英媒早前披露李城球員先後四次與球會高層及班主會面要求解僱雲帥,占美華迪及卡斯柏舒米高更被指「帶頭作反」,對此今季只攻入7球華迪作出否認︰「有傳言說我令雲帥被炒,這完全不正確,令我極度受傷。我們唯一罪孽,是今季沒有更團結地去爭取成績,我現在只能祝雲帥未來一切順利,謝謝他所帶來的一切。」早前舒米高及馬列斯等亦分別答謝雲帥,以免和「篤背脊」傳聞掛鈎。

英媒又指,荷蘭名帥希丁克被視為狐狸新帥最熱門人選。70歲的希丁克曾於09年及上季中途接手執教車路士,對於做英超球隊「替工」好有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