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高普急補防中位 紅軍征喜鵲 遠藤臨危起航

發佈時間: 2023/08/25

新一季英超取得1勝1和的利物浦,周日晚將作客惡鬥「喜鵲」紐卡素。紅軍中場麥亞里士打的紅牌被取消,今場可上陣,另一新援、日本國腳遠藤航勢再度於後備席臨危受命,填補紅軍防中位置的不足。(now611台、621台周日23:30直播)

利物浦今夏先後有佐敦軒達臣、法賓奴、占士米拿離隊,令防中位置出現空缺,求購卡些度及拉維亞均被車路士「截胡」後,紅軍領隊高普急將目標轉移至德甲史特加的隊長遠藤航,該位30歲日本國腳轉會費為1,600萬英鎊。

沒想到在上場主場鬥般尼茅夫一役,麥亞里士打在下半場中段因被指粗野攔截對手直接領紅,令高普不得不安排遠藤航後備出場,最終在少打一人下驚險以3:1取得今季首勝。紅軍賽後向足總上訴得直打甩紅牌,令該名阿根廷國腳不需停賽3場,可於周日作客紐卡素上陣。

高普上仗在防中位置沒人可用下只能安排遠藤航上陣,他表示相信對方已極速融入團隊︰「遠藤航剛來球隊兩天,立即安排他上場有些殘酷,雖然我們賽前有交流,但根本沒討論4-4-1戰術。不過他踢了5分鐘後,我感覺他恍如已在球隊上陣超過200分鐘。」

遠藤航表示自己一直知道紅軍想要防中,當卡些度上「車」後,他估計自己有機會加盟,最終接獲紅軍通知時,需要短時間內作決定,沒有時間作訓練便即要在晏菲路上陣,強調自己可改善球隊的中場組織力。

賀維︰喜鵲追上曼城路仍長

至於今季出戰歐聯分組賽的紐卡素,聯賽開季取得一勝一負,在上仗作客曼城的「土豪大戰」以一球敗走後,喜鵲領隊艾迪賀維表示要追上曼城的水平仍有長路要走︰「曼城是一支頂級的球隊,上場他們通過逼搶及控球消耗我們的體力,因而未能全場發揮應有的水準,但我們卻學到了很多,下場對利物浦亦不容易應付,希望經檢討後可改善表現。」

美術︰顏玉玲

高普急補防中位 紅軍征喜鵲 遠藤臨危起航

伊沙克紐卡素前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