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李察利臣難靠 傳盧卡古來投 熱刺迎紅魔前鋒乏力

發佈時間: 2023/08/18

熱刺於英超開季前有主將哈利卡尼轉投拜仁慕尼黑後,首戰只能2:2賽和賓福特,周六深夜將於主場大戰曼聯。巴西前鋒李察利臣出任中鋒表現不似預期,有報道指新帥普斯迪高古有意從車路士引入盧卡古頂替。

熱刺在開季前同意以1億鎊出售哈利卡尼予拜仁慕尼黑,門將洛里斯尚未離隊,但隊長臂章已落在南韓前鋒孫興民,澳洲新帥普斯迪高古領軍首場作客賓福特,最終只憑兩位守將羅美路及艾馬遜入球,以2:2賽和。熱刺在羅美路被逼因傷離場後,後防出現漏洞之餘,本身進攻火力明顯不及卡尼在陣時期。雖然由李斯特城來投的「新10號」中場麥迪臣即時成為進攻新重心,惟孫興民於首戰表現患得患失,更在回防時禁區內後腳勾跌對手致輸12碼失掉首球,最終於75分鐘被換走;至於頂替卡尼出任中鋒位置的李察利臣繼續令人失望,多次失機之餘亦未能做到支點作用,難怪近日有報道指熱刺正同車路士接觸,打算「截胡」祖雲達斯的獵物盧卡古。

蒙特「撞位」般奴 中場未見威力

曼聯首戰僅憑華拉尼入球,1:0擊敗狼隊,不過外界聚焦今夏以6,000萬鎊轉會費由車路士來投的「新7號」美臣蒙特未能發揮水平,連同熱身賽至今仍未能取得入波或助攻,與般奴費南迪斯亦似乎「撞位」,且看曼聯領隊坦哈格於今仗作客熱刺如何調整陣容。

另外,最新報道指曼聯中堅哈利馬古尼轉投韋斯咸的交易已告吹,這名前曼聯隊長決定繼續留在奧脫福爭取正選位置,因而令紅魔追求拜仁守將班捷文柏華特亦難以成事。

美術︰顏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