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潔馨
葉潔馨

健康‧旦交易會

發佈時間: 2023/08/18

健康‧旦交易會

某日開會,同事不停捽眼和搓揉膊頭。他嘆了口氣說︰「唉,最近經常流眼水,又頸緊膊痛,晚上都睡不好。」

香港人工作忙碌,缺乏運動,很容易忽略健康警號。我搖搖頭說︰「雖然你們還年輕,但千萬不要恃着後生,就不注重健康!當身體真的出現毛病就後悔莫及了!」

3年前疫情來勢洶洶,防疫的謠言滿天飛,我和好友蕭潮順和鄭丹瑞3人創立了「健康‧旦」,請來醫療專家整合信息及澄清謬誤。疫情緩和後,也持續製作貼合大眾的健康資訊。

作為「健康‧旦」搞手之一,當然希望將健康信息帶給更多人,使更多人受惠。因此正於會展舉行的「美與健生活博覽」,我們也參加,舉辦「健康‧旦交易會」,請來多位節目嘉賓交流保健之道,解答在場人士的健康疑難。阿旦更加在場內每天派發2,000封利市,在交易會指定攤位買滿200蚊憑利市即可減20蚊。3歲以下及65歲以上的長者免費入場!交易會至21日結束。

「健康‧旦交易會」攤位︰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3E-D01-12及3E-E01-03。各位,這周末一於約定家中長老齊去會展逛逛,收取健康資訊!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現為公關公司總裁
欄名: 一匡絮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