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沙特開出60億1年肥約 麥巴比企硬非皇馬不嫁

發佈時間: 2023/07/28

沙特阿拉伯球會希拉爾開出破紀錄高價,以3億歐元(約26億港元)收購盛傳有意離隊的巴黎聖日耳門(PSG)法國球星基利安麥巴比,更提供價值7億歐元(約60.6億港元)的一年肥約。惟多間傳媒引消息報道,麥巴比已表明拒絕會晤希拉爾的代表,強調自己只想加盟皇家馬德里。

作為今夏歐洲球壇最受關注的轉會,麥巴比情傾皇馬已是公開的秘密。麥巴比目前跟PSG只剩1年合約並拒絕續約,更傳出早跟皇馬暗中達成明年免費加盟的秘密協議,令PSG高層震怒,將其剔出赴日本熱身賽的名單,並將其掛牌出售,麥巴比則已準備隨時坐足全季「冷板」亦要與球會對着幹。

惟自沙特聯賽以重金引入C朗拿度等多位在歐洲頂級聯賽的巨星來投後,他們更把麥巴比視為頭號目標,希拉爾除開出天價轉會費及年薪利誘外,而且轉會條件亦有利麥巴比,合約只為期1年,令他約滿後能如願免費轉會皇馬。

月尾留隊獲5億忠誠金

雖然PSG已接受希拉爾的報價,不過,多間傳媒本周引消息指出,希拉爾已派代表到巴黎尋求與麥巴比見面,惟後者表明拒絕,據報他不希望離開歐洲球壇,強調自己只想加盟皇馬。另有報道指出,皇馬至今仍未向PSG開出報價。若麥巴比在本月尾仍然留隊,他就可以獲得6,000萬歐元(約5.2億港元)的忠誠獎金,有望再賺一筆。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