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阿仙奴曼聯紐約拍跳 懷斯蒙特中場激鬥

發佈時間: 2023/07/21

為備戰下月新季,英超多支球隊前往美國踢熱身賽,其中阿仙奴及曼聯將於香港時間周日早上會師紐約,兩軍的英格蘭國腳中場新援迪勤懷斯及美臣蒙特在車路士青訓時期已是好友,但將各為其主上演季前激鬥。另外,曼聯新援門將奧拿拿亦有望趕及上陣。(now640台周日05:00直播)

上季英超亞軍阿仙奴捲土重來,今夏轉會窗大破慳囊羅致3名球員,分別在車路士以6,500萬鎊收購中場夏維斯、由阿積士以3,400萬鎊引入荷蘭中堅添巴,及以破隊史紀錄的1.05億英鎊羅致韋斯咸防中迪勤懷斯,可見槍手高層再與曼城鬥法的野心。

槍手領隊阿迪達形容,迪勤懷斯雖只有24歲,但有多年英超經驗的他已擁有領袖氣質,亦可加強陣中缺少的身體質素。懷斯已在兵工廠周三美國之旅首站5:0大勝美職聯明星隊一役下半場上陣,預計他在周末紐約鬥曼聯將獲更多出場時間,與好友美臣蒙特在中場較量。

至於曼聯於周三在愛丁堡的友賽憑雲迪碧克入球,1:0擊敗法甲里昂後,隨即前往美國集訓,期間將對阿仙奴、域斯咸、皇家馬德里及多蒙特。

奧拿拿完成體檢 有望隨軍

外界除了聚焦新援美臣蒙特的表現外,亦關心接班迪基亞、由國際米蘭來投的喀麥隆門將奧拿拿可否亮相,據報此子周三已於曼聯基地完成體檢,領隊坦哈格期望奧拿拿可及時辦妥簽證,稍後前往美國會合大軍,不排除他對阿仙奴一戰有望後備上陣。

美術: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