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英國王室|英媒:哈里梅根赴英女王葬禮後 要求坐空軍一號返美遭拒

發佈時間: 2023/07/20

英國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近年移居美國,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哈里梅根去年9月出席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喪禮後,曾向美國政府提出想跟隨拜登總統夫婦乘坐總統專機「空軍一號」返美,但白宮「幾乎秒速拒絕」兩人請求。該報引述知情人士指,白宮認為此舉不可行並會引起騷動,也憂慮拜登政府與英國王室的關係會因此惡化。白宮及哈里梅根的發言人都並未回應此事。

據悉,今次已非拜登夫婦首次拒絕哈里梅根的請求,拜登妻子吉爾同因憂慮王室不滿,曾拒絕哈里邀約出席對方主辦的傷殘軍人運動會。

被指婚姻危機暫分開

早前另有報道聲稱哈里與梅根婚姻現危機,正在「暫時分開」,希望藉此重建關係。報道引述英國王室消息稱,哈里和梅根經歷公眾的反感、商業交易失敗以及與親人公開爭吵之後,已筋疲力盡,「哈里不適應梅根俗氣的荷里活世界,他需要『找到自己』。」

 

哈里王子指控英媒竊聽 成132年來首位出庭作證王室成員,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戴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