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比利時品牌全新推出 EVOSIT可調式餐椅

發佈時間: 2023/07/20

CHILDHOME是來自比利時的高級嬰兒家具及產品品牌,透過一系列簡約北歐設計演繹優雅的品味美學,幫助新手爸媽輕鬆適應照顧寶寶的新生活。品牌推出的EVOSIT高餐椅,就同時兼具美感及實用性,為寶寶帶來更舒適的用餐體驗。

CHILDHOME的兒童餐椅是品牌中最具標誌性產品之一。對於每一個寶寶的整體健康來說,適當的營養和飲食習慣有着很重要且深遠的影響,因此品牌的兒童餐椅特別為他們而設,以達致事半功倍之效。CHILDHOME更全新推出EVOSIT可調式兒童高腳餐椅,讓用餐時更加方便舒適。

初生至成年均適用

餐椅外觀設計採用優質的櫸木作為材質,經過精心打磨後呈現圓滑輪廓。此外,餐椅還採用了螺絲隱藏設計,不僅令餐椅更加穩固,而且完美地融入整體設計,絲毫不影響家具的美觀,讓家居體驗和諧的配搭。

這款簡約北歐設計的餐椅,只要輕輕扭動按鈕,即可調節躺椅的傾斜位置,其設計更是由初生寶寶至大人全年齡都適用。另外,椅子已包含餐盤和護欄,可根據孩子各階段的發育需求,拆卸或配合使用。家長又可根據寶寶的需要,調整不同高度的座椅和腳踏,幫助寶寶培養良好的坐姿習慣。

查詢電話︰3690 2590

銷售點︰

實體店--Mothercare, Citistore

網店--HKTVmall, mothercare, Baby Central, Petit Tippi, Citistore , Yoho

撰文:Simon

相片:品牌提供

美術:梁政敏

比利時品牌全新推出 EVOSIT可調式餐椅

6色可選,包括有原木色、灰色、黑色、白色、薄荷綠色及 磚紅色。

比利時品牌全新推出 EVOSIT可調式餐椅

最高承重︰兒童高腳餐椅15 kg、普通椅子85 kg

您也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