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拜仁第3度報價 PSG加入搶人 卡尼返熱刺報到攤牌

發佈時間: 2023/07/14

英超球壇今夏最大轉會焦點,是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會否為爭取職業生涯首冠而離開熱刺,他於周三已回球會報到「攤牌」。繼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第3度開出報價外,據報法甲冠軍巴黎聖日耳門(PSG)亦加入戰團,兩大豪門均對該位月尾屆30歲的英格蘭代表隊隊長志在必得。

熱刺再度經歷無冠一季,來季更未能晉身歐聯,令職業生涯從未贏過冠軍、合約只剩下一年的射手哈利卡尼心灰意冷,該位月尾將屆30歲的英格蘭代表隊隊長據報決意離隊,他於周三按計劃回球會報到後備戰新球季,首次與新帥普斯迪高路會面,及與主席列維「攤牌」,有指卡尼現時仍願意考慮加薪續約等所有方案,暫未計劃把行動「升級」意圖迫使離隊。熱刺將赴澳洲踢熱身賽,外界關注卡尼會否列入大軍名單。

根據此前消息,列維已拒絕拜仁兩次對卡尼分別價值7,000萬歐元和8,000萬歐元轉會費的報價,據報拜仁高層正準備開出第3次報價,提高至9,000萬至9,500萬歐元,甚至不排除突破1億歐元門檻。

近日另有巴黎媒體爆料,指PSG新帥安歷基已將卡尼視為代替基利安麥巴比的人選,球會高層更曾與卡尼哥哥兼經理人在巴黎會面商討5年合約,預計PSG出價不能低於1億歐元,但正考慮把西班牙國腳中場魯伊斯加入成為交易一部分。

執意留國米 盧卡古拒回車仔

另外,車路士新帥普捷天奴上任後,一度要求上季曾外借國際米蘭的比利時中鋒盧卡古於周三報到,但據報後者表明希望新一季被國米買斷,以繼續於意甲落班,拒絕返回倫敦。目前車仔已把報到時間推遲至下周一,國米已第二度開出報價,據報為3,000萬歐元。30歲的盧卡古另拒絕了祖雲達斯及沙特阿拉伯球會的加盟邀請。

美術︰顏玉玲

拜仁第3度報價 PSG加入搶人 卡尼返熱刺報到攤牌

盧卡古表明拒返回車路士(路透社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