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迪基亞簽新約成疑 曼聯斟奧拿拿 國米︰報價太低

發佈時間: 2023/07/07

對比起其他英超勁敵,曼聯今夏收購動作較緩慢,繼周三落實由車路士簽下英格蘭中場美臣蒙特後,報道指紅魔已就收購門將奧拿拿向國際米蘭首度提交報價,取代已約滿未簽新約的迪基亞,但國米指報價太低。

曼聯今夏首簽是由車路士簽下24歲英格蘭國腳中場美臣蒙特,轉會費為5,500萬鎊,再加500萬鎊浮動獎金條款,合約為期5年,曼聯「傳奇7號」球衣在C朗拿度上季中離隊後,懸空半季即由蒙特披上,領隊坦哈格表明對其非常重視。曾於20/21球季贏得歐聯冠軍的蒙特說要離開從小成長的球會非易事,但曼聯可為職業生涯下一階段帶來新挑戰,爭取贏得重要錦標。外界預計他將於新球季夥拍般奴費南迪斯及卡斯米路鎮守中場。

至於西班牙老臣子門將迪基亞與曼聯本月約滿後,是否留隊未有定案,由於他日前舉行婚禮,故推遲與會方談續約。有報道指坦哈格希望由阿積士舊部、效力國際米蘭的喀麥隆國門奧拿拿出任新一季正選,最新已開出3,900萬鎊的報價,但國米一方仍堅持要得到5,000萬鎊轉會費,預計曼聯將再次提升報價,而奧拿拿也樂於轉投曼聯與坦帥再度合作。

27歲的奧拿拿擅於在後場「用波」,比德國門神紐亞更喜愛出迎,但在去年世界盃首仗後因被教練指「用波太冒險」,最終退出國家隊。

傳求購「日門」鈴木彩艷

另外,日本傳媒報道,曼聯向日職浦和紅鑽開出500萬鎊轉會費,收購20歲日本門將鈴木彩艷,若成事將打破日職轉會海外的轉會費紀錄,及是繼香川真司後第二位效力曼聯的日本國腳。鈴木在美國出生,母親是加納人,父親是日本人,他長大後在日本居住,16歲與浦和紅鑽簽職業合約,去年晉身大國腳,在東亞足球錦標賽對香港正選把關。

美術︰顏玉玲

迪基亞簽新約成疑 曼聯斟奧拿拿 國米︰報價太低

曼聯據報亦有意簽入浦和紅鑽門將鈴木彩艷(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