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哥迪奧拿2025年夏季離隊 藍月王朝玩多兩季

發佈時間: 2023/06/16

曼城首奪歐聯兼成為3冠王,來季會否延續霸氣,劍指破天荒的英超4連霸?目前兩名中場根度簡及貝拿度施華盛傳離隊他投,領隊哥迪奧拿需對冠軍陣容作「小修小補」,車路士中場高華錫料成首簽;另有報道指哥帥決定2025年夏天完約後不再留隊,揭示「藍月王朝」仍可至少玩多兩季。

在曼城首度贏得歐聯兼追平曼聯在1998/99年球季的3冠王成就後,這支由哥迪奧拿打造7年的無敵曼城被視為英超史上最強球隊,來季最大目標當然是爭取衞冕歐聯之餘,亦要締造英超史無前例的4連霸。

歐聯攻入致勝球的中場洛迪表示,今季加盟即攻入52球橫掃射手紀錄的夏蘭特只有22歲,未來數季曼城仍保持競爭力強的陣容,相信可以像皇家馬德里和巴塞隆拿等勁旅昔日走過的路,繼續在歐洲賽場上名垂後世。

高華錫料落「車」來投

去年11月,曼城宣布與領隊哥迪奧拿的合約延長2年到2025年夏天到期。多間傳媒最新報道,哥帥計劃於屆時約滿後離隊不再續約,結束在藍月9年的執教生涯,傾向執教一支國家隊,令藍月王朝可否長期延續出現變數。

外界觀望藍月來季陣容不會有大變,其中會向車路士收購克羅地亞中場高華錫,代替可能離隊的根度簡及貝拿度施華。

今季表現出色的32歲德國中場根度簡據報獲巴塞隆拿、巴黎聖日耳門及阿仙奴青睞,哥帥希望根度簡踢多一季。至於葡萄牙中場貝拿度施華盛傳亦有意離開,在周一於曼市舉行的勝利巡遊,基亞利殊被拍到「合十」求貝拿度施華留隊。

另外,阿爾及利亞翼鋒馬列斯據報亦收到沙特阿拉特豪門艾阿里1億歐元的年薪合約,但目前傾向拒絕。

美術︰顏玉玲

傳哥迪奧拿2025年夏季離隊 藍月王朝玩多兩季

傳哥帥於2025年夏季約滿後執教國家隊(法新社資料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