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杭州亞運|杭州亞運明倒數100日 亞洲45國家地區奧委會均已報名

發佈時間: 2023/06/14

因為新冠疫情而延期一年舉辦的杭州亞運會,將於今年9月23日至10月8日舉行,明日將是100日倒數。杭州亞組委副主席、國家體育總局副局長、中國奧委會副主席周進強講解最新進展時,指亞洲45個國家和地區奧委會已經全部報名參賽,其中很多派出了歷來最大規模的代表團出席。

全國場地單車錦標賽兼亞運測試賽 , 港隊奪3金2銀 , 詳情即睇[下一頁

他表示,國家體育總局正展開中國體育代表團組團工作,預料將有900多名代表中國最高水平的選手參賽,強調杭州亞運會是中國體育健兒的主場,也是備戰2024年巴黎奧運會的階段性檢驗,將全力爭創佳績。

目前56個比賽場館已全部完成賽事功能驗收,全部具有賽事運行功能。浙江省副省長李岩益稱,杭州亞運會賽事總指揮部已經成立,會與寧波、溫州、湖州、紹興、金華5個協辦城市分指揮部,國家體育總局、中國殘聯等有關部委和亞奧理事會、亞殘奧委會緊密合作,推動高效落實各項任務。

撰文︰歐文瀚

責任編輯 : 陳浩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