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美斯訪京|「個人獎項已不再重要」 美斯︰原則上不參加2026世界盃

發佈時間: 2023/06/13

由球王美斯領軍的世界盃盟主阿根廷國家隊,正在北京準備周四(15日)對澳洲的國際友誼賽,他接受內地傳媒專訪時披露,原則上不會參加2026年的世界盃。

35歲的美斯稱很高興再次訪華,讚賞中國球迷一直對他們很好,席間他披露「我想應該不會參加下屆世界盃。雖然是走一步看一步,但原則上來說,我不會參加。」

未有打算退役後執教

對於有望贏得第8個金球獎,他稱:「我的職業生涯已經達到這個時候了,個人獎項對我來說已經沒有那麼重要。最重要的其實還是世界盃,在我眼中集體榮譽遠在個人榮譽之上,第8個金球獎能來更好,不能來也無所謂。」對於退役後會否執教,他表示仍未有此打算。

被問到職業生涯最尊敬的對手是誰,美斯強調對所有人都非常尊重,不管他是隊友還是對手,所以不好說出誰是自己最尊重的球員。對於有何建議給下一代球員,美斯稱球員的職業生涯會過得非常快,所以當成為職業球員後,應去享受它並且要珍惜它。

 

人工智能|「孫仔」稱撞車籌錢 祖父險加按物業 AI語音以假亂真 美電話詐騙暴增, 詳情即睇【下一頁

撰文︰吳浩南
責任編輯:梁顯庭